归档日期:2023.11.23
距离杭州2023年亚运会

亚运金华场馆

金华市体育中心

场馆介绍

金华市体育中心是全市最大的综合体育设施,建成于2013年5月,总用地面积26.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9580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主要包含“一场两馆”(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400米的室外田径训练场与室外球场(篮球场、网球场、门球场)等。 金华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亚运藤球项目比赛场馆):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固定座位数5900个。 金华市体育中心室外足球场(亚运足球小组赛训练场馆):该足球场作为金华赛区四个足球训练场馆之一,已于2021年11月通过亚组委功能验收,是全省第一个通过亚组委验收的训练场馆。 金华体育中心体育场(亚运足球小组赛比赛场馆):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座位数29800个。足球草坪采用兰引三号结缕草草毯铺设,已通过国际足联专业检测认证,可以承担各类国际级足球比赛。

场馆地址:

金华市双龙南街2688号

出行线路:

公交:乘坐BRT-1号线、BRT-5号线体育中心站下
浙江师范大学体育场

场馆介绍

浙江师范大学东体育场(亚运足球小组赛比赛场馆):体育场始建于2007年,占地面积约93540平方米,成功举办过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浙江省大学生足球锦标赛。体育场改造工程于2019年12月31日开工建设,改造提升建筑面积约9212平方米,改造后坐席数12273个,总投资1.1342亿元。

场馆地址: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迎宾大道688号浙江师范大学校园内

出行线路:

公交:BRT-1号线、BRT-1号支线
金华亚运分村

场馆介绍

金华亚运分村位于多湖中央商务区南部,是由市城投集团投资建设的具有江南园林式风格、婺州文化特色的休闲商务酒店,集会议、宴会、住宿、餐饮、康体、展览等多功能于一体。酒店总用地面积约1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2.6亿。主要分为运动员会议区、客房区、公共区、随队官员客房区、地下室五大区块。

场馆地址:

金东区多湖街道复兴路1888号

出行线路:

活动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