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够精彩!省运会男足项目火热开赛

日期:2022-09-19 11:17:32 来源:​婺城发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15日,省运会足球项目男子甲组的比赛在金华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火热开赛。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1支代表队,在绿茵场上,用汗水为拼搏浇灌,用球技为青春代言,角逐属于他们的荣耀。

16日下午的赛场上,颜色统一的球服,蓄势待发的足球,清脆响亮的哨声……金华代表队与舟山代表队的比赛开始。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两队球员意气勃发,为了踢好这场球赛纷纷蓄势蓄力。比赛开始,场上球员们全力奔跑,一队过人、突破,另一队则防守、截球,目光汇聚在一颗小小的足球上。终于,射门,进球!“好球!太棒了!”场边传来阵阵喝彩,不断鼓舞着队员们的士气。

最终,金华队以7:0的比分战胜舟山队。据了解,就在开赛首日,金华队也以8:0大胜丽水队取得“开门红”。“我在这场比赛中担任的是中锋,我的任务就是突破对手的防线,寻找机会射门得分。今天在场上还是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是能进球很开心!”赛后,金华队球员伊靖奇告诉小布,“为了备战这次省运会,我们进行了充分备战集训,从暑假开始每天都坚持训练,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度得到了很大提升。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是赢得足球比赛的重要因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团结一心、再接再厉,拼尽全力踢好每一场球赛。”

“目前,队员们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心态也还需要调整,不能因为两场胜利而沾沾自喜。”对于球员们的表现,金华队教练张二泉表示。小布问及这次省运会的目标时,他说,“希望借着主场优势,队员们能发挥出他们真正的实力,向冠军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