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面申请

来源:​婺城区 浏览量:​
     

朗读

· 第一步,下载表格

下载<<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

· 第二步,填写表格

填写申请表

>>申请表填写注意事项

1、申请表一式两份,复印件为受理回执。受理后,二十个工作日内做出处理。

2、个人提出申请时,请同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或其他组织提出申请时,请同时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以及营业执照复印件,行政机关才能予以受理。

3、申请表应填写完整,对申请人信息中没有联系方式或联系方式有误的恕不回复;申请表内容应真实有效,申请人应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4、为提高处理效率,对所需信息的描述应尽量详细、明确,若有可能提供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发文字号或者其他有助于明确该信息的提示。

5、收费说明。行政机关依申请提供政府信息,不收取费用。但是,申请人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频次明显超过合理范围的,行政机关可以收取信息处理费。行政机关收取信息处理费的具体办法由国务院价格主管部门会同国务院财政部门、全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门制定。

· 第三步,提交表格

1、市政府及各部门受理机构联系方式

2、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