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限额以下工程交易在线应用婺城区模块上线运行的通知

日期:2022-05-19 09:01:02 来源:​区行政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区政府有关部门,国有企业,各相关交易主体:

根据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市县乡一体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全市将建成“一网公开、一网交易、一网监管、一网智治”的市县乡一体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市级平台”),婺城区作为市级平台限额以下工程交易子场景应用试点单位,先行先试。目前已完成系统测试工作,进入试运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区乡一体”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不见面交易系统切换到金华市限额以下工程交易在线应用

2022年5月19日零时起,我中心原交易系统将不再受理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的入场登记。凡进入区级平台和乡镇(街道)交易平台的法定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人(招标代理)、投标人均需从市级平台登录(址:http://ggzyjy.jinhua.gov.cn:8809/auth/toLogin.do)。2022年5月19日零时前已在原交易系统完成登记入场的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继续在原交易系统中完成交易。5月19日零时起登记的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在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jinhua.gov.cn:8809/jyxxqt.jhtml发布招标公告。工程服务类、产权类交易系统信息发布切换的时间另行通知。

为适应金华市限额以下工程交易在线应用工程招投标全流程数字化交易,建议由各招标人委托代理机构完成项目登记、信息发布、招标文件编制和开标等工作,乡镇(街道)交易中心做好内部流转、信息审核等工作。

二、现行我区限额以上工程建设项目、产权交易、小额工程网上超市继续按原交易系统操作。

三、注意事项

鉴于目前新老系统并轨运行期,各交易主体应严格按照招标文件(交易文件)及系统操作规定开展相关业务。为保证系统切换期间的交易活动顺利进行,请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和乡镇(街道)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操作流程,熟练掌握系统功能,相关操作手册见附件。如遇系统技术问题或其他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账号密码交易中心已分配到各乡镇街道和行政监督部门

咨询电话:15715849802、15202908772(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248707782065571(交易中心)

 

附件:1.金华市限额以下交易工程在线—投标人操作手册.docx

2.金华市限额以下交易工程在线—招标代理操作手册.docx

       3.操作流程.docx

 

 

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婺城区分中心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