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各显其能 花样迎接省运

日期:2022-06-29 09:19:45 来源:​婺城融媒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临近,在选手们为各项赛事加强训练、积极备战的同时,婺城少儿们也拿出各自的“真功夫”,为省运会呐喊助威。

抢断、传球、投篮,快攻、突破、防守……动作一气呵成。近段时间,白龙桥小学鼓励孩子们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进一步提升体育素养、促进身心健康,一场场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上演。

篮球场上,孩子们积极拼抢,默契配合,既有娴熟地运球,也有精妙的配合和反击,激烈的比赛赢得了场外阵阵喝彩。在日复一日的练习中,孩子们提升了球技,也锻炼了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

在长山小学的风雨操场上,浓厚的省运会氛围也扑面而来。武术操、跳绳、“四子棋”接力、跨栏高手、穿越火线、呼啦圈障碍跳……孩子们挥汗如雨,激烈的角逐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在孩子们身上得到了生动诠释。

“这些趣味运动不仅强身健体,还增进了我和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我要为全省体育健儿加油鼓劲,希望参赛选手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孩子们意犹未尽地说道。花样运动不仅展现了他们的健康活力,也展示了师生们的良好形象,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氛围,激发了全民运动的热情,共同迎接省运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