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部署二季度文明创建工作

日期:2020-04-15 07:32:33 来源:​今日婺城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婺城部署二季度文明创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 邱琪)4月13日上午,婺城区召开全区文明创建工作例会,通报3月份市级综合考评情况,对4月份全区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小荣参加会议并讲话。18个乡镇(街道)创建工作分管领导,区直属单位创建工作分管领导,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创建决战决胜年,标准高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区创建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顶层设计、项目谋划、要点落实、任务对接,较好地完成了一季度预期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二季度是关键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各项工作部署,重基础补短板、重机制强长效、重管理抓精细、重项目显特色、重氛围强宣传,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对照市级工作重点,精准出击、全面突破;要压实责任,对创建任务、难点问题、薄弱环节了然于胸、措施有方、解决到位;要强化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坚持上下联创、城乡联创、条块联创;要加强督查,把督查和整改有机结合,以更实的作风狠抓创建工作。今年创建分值占比大,各单位务必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荣誉战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