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区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

日期:2024-02-23 09:40:42 来源:​今日婺城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月20日上午,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余仙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区领导胡广辉、吴小兵、李可春、包纯正、柯建洲参加。

会议听取了《婺城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审议稿)》制订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是稳增长、促创新、增就业、保民生的重要举措。本次制订的《实施意见》,全面承接国家和省、市政策,同时结合我区实际加大了部分政策支持力度,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充分激发民营企业活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高位推进,加快政策落地落实,全面构建完善组织保障体系和推动落实机制,统筹抓好各项政策的细化分解、宣传解读、直达快享等工作。要用心用情,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持续健全与民营企业的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深化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大解题”等助企服务,切实为民营企业纾困减负。要良法善治,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深化落实《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着力营造保障有力的法治环境、公平正义的市场环境、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持续激发民营企业家的创造力和敢闯敢拼的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