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事不扰,有呼必应!

日期:2023-05-15 14:47:25 来源:​婺城发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原本办护照至少需要半个月的时间,政府部门加急特快,只用了5天时间就帮我办好了护照。”近日,在金华市公安局婺城分局,浙江锦凯智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总监王坤顺利从民警手中领回了办好的出入境证件,感激地说道。

王坤告诉小布,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本月20日他要前往日本洽谈业务,却临时发现自己的护照过期了。“因时间紧,我不知道能不能及时办下来护照,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找到政府部门寻求帮助。”婺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戴增贵获悉后,立即联系了市公安局婺城分局,该局第一时间为王坤开通了“绿色通道”,加急办理了出入境证件。

微信图片_20230515095224.jpg

“小举措”彰显“大服务”,这是婺城区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据悉,锦凯智塑是婺城区深入实施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不断加快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成功招引的10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白龙桥镇临江东路,总占地面积223亩,分三期建设,有望实现年产60亿套APET直饮容器,致力于成为全国包装制造行业龙头企业。

“婺城的区位和交通优势明显,能够有效降低运输成本,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此外这里给力的招商引资政策和优质的自然环境也对我们有很强的吸引力。”锦凯智塑总经理王炳奎表示,自项目落户婺城以来,政府部门给予了极大的关心和支持,只要有困难,相应部门负责人都会第一时间上门协调解决。此外,政府还为公司的12名技术人员提供了人才公寓,三年内免费居住,给项目落地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微信图片_20230515095232.jpg

走进锦凯智塑新建成的一期生产车间,技术工人们正在调试刚刚进场的机器设备。“这几台就是八色印刷机,我们生产的APET杯体采用行业领先的八色印刷技术,成品色彩丰富,而且可以100%回收再利用,非常顺应目前的环保大趋势。”王炳奎介绍,该项目自去年5月启动建设以来,各项工程朝着预定的目标稳步推进,目前已经顺利进入试运行阶段。

作为婺城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锦凯智塑“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快”的背后,彰显出婺城全力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婺开区是婺城工业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今年1-3月,婺开区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34.26亿元,同比增长8.08%,完成工业投入5.86亿元,同比增长151.84%,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是加快先进制造业破茧蝶变的重要抓手,今后我们将继续大力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全力当好‘服务员’,真正做到‘无事不扰,有呼必应’,呵护招商引资项目加快落地成长。”戴增贵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