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2056851584G/2023-46278

  • 文件名称:

    金华市婺州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 发布机构:

    大数据发展中心

  • 成文日期:

    2023-04-25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金华市婺州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23-04-25 10:25:48 来源:金华市婺州粮食收储有限公司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华市婺州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是婺城区商务发展促进中心(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下属的国有独资企业,担负着本地区的粮食收购、储备、轮换和应急物资保管等工作。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等详见附件《2023年金华市婺州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公告提及的附件,可登录下列网站下载查询:

    婺城区政府网(http://www.wuch.gov.cn/)

    金华人才网(https://www.jhrcsc.com)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祖国、品德优良、作风正派、诚信廉洁、无不良征信记录;

    2.年龄要求18至35周岁(2005年4月30日-1987年4月30日期间出生);

    3.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户籍、专业、技能条件;

    4.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

    1.线上报名

    本次招聘通过电子邮件报名。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17时。

    应聘者填写《2023年金华市婺州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2),并会同相关材料扫描件(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在线生成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其应聘岗位所需的印证材料)一同打包成一个压缩包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gad@jhsfrc.com,文件统一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

    应聘人员仅限报1个岗位,应聘人员需结合自身情况慎重考虑应聘岗位。

    报名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岗位将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招聘计划取消的报名人员,可自接到取消计划通知起24小时内进行改报名。因考生自身原因,无法正常联络或接到通知后逾期未改报的,视作放弃改报。

    2.资格审查

    面试前进行资格审查。未通过资格审查,但仍在报名期限内的,应聘人员可再次选择符合应聘条件的岗位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资格审核通过后,通过邮件发送《面试通知书》,并按通知书明确的要求参加面试。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招聘岗位条件不符的,均取消应聘资格。

    四、面试

    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为7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五、体检、考察

    1.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

    2.报考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考察的,在其他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3.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标准和程序进行。

    六、公示、聘用

    拟聘用人员在婺城区政府网站、金华人才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或者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无正当理由或未经用人单位同意,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聘用。

    七、待遇

    1.根据金华市婺州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对聘用人员缴纳五险一金。 

    2.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工资按照金华市婺州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八、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由金华市婺州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实施。咨询电话:0579-82325969、0579-82487253 。

    2.报名资格条件中涉及到户籍、学历的计算时间统一截止到2023年4月30日。其中,留学人员学历学位取得时间,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其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为准,所学专业按国内相近专业认定。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不得报考。

    4.招聘过程相关信息(面试成绩、体检结果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将在婺城区政府网站、金华人才网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5.婺城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电话:0579-82307783。


    附件:1.2023年金华市婺州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2.2023年金华市婺州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金华市婺州粮食收储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