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日期:2023-03-02 14:39:04 来源:​今日婺城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婺城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利群,副主任范锋鑫、章旭升、胡霞亮、徐建陆、吴旭涌出席会议。区政府、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交办了人大街道工委2023年工作任务。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婺城纵深推进“1483”发展战略,全面加快“一带七心”建设的关键一年。各人大街道工委要坚持围绕大局、谋划布局、抓好开局,紧紧围绕人大工作职责,多措并举夯基础,多点开花抓落实,在加强自身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助力中心等工作上谋深谋细,高质量完成区人大常委会交办的各项任务,不断提升街道人大工作水平。区人大各工委要加强对街道工委的日常工作指导,督促街道工委高质量完成各项法定职责和交办任务。双方要加强联系和沟通,相互配合,相互协调,良性互动,整体联动,达到促进工作的目的,共同为建设高能级现代化都市核心区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