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举行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3-02-22 15:47:15 来源:​今日婺城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婺城区举行政务新媒体工作培训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婺城网络传播矩阵建设,提升新媒体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推进全区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服务和贡献主流舆论新格局的塑造。

培训邀请了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相关负责人为全区乡镇(街道)、政府部门相关人员开展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浅析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政务新媒体》的讲座。培训从什么是政务新媒体、如何构建“主流舆论新格局”、政务号如何编发和运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享。

会议对下步政务新媒体管理、政务信息公开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管好用好政务新媒体的重要意义,积极做好政务新媒体运维管理工作。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更好地适应新媒体时代,让“指尖上的政务”充满亲和力与创新力,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讲好婺城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