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日期:2023-02-02 10:20:46 来源:​婺城发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月1日下午,婺城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区委书记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利群主持会议。区领导何军杰、吕良勇、魏然、范锋鑫、章旭升、胡霞亮、徐建陆、吴旭涌参加会议。

会上,朱利群通报了本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介绍了会议的议程和日程安排情况、出席会议的代表和列席人员情况以及其他重点情况。

高峰代表区委就开好本次大会提出要求。他指出,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进一步凝聚全区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建设高能级现代化都市核心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高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会议的特殊性,各召集人要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好政治引领、组织协调作用,团结引导广大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贯彻落实区委的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带领代表们审议好各项报告、办理好各项议案、开展好民生实事票决活动,激发代表履职热情,为“竞跑国际枢纽城、奋进都市核心区”凝聚智慧、贡献力量。要严肃会风会纪,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代表的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加强服务保障,把人民代表大会开成一个统一认识、增强信心、团结奋进、真抓实干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