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里办中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的问题

  • 来信时间: 2023-11-21
  • 咨询标题: 关于浙里办中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的问题
  • 咨询内容:

    在浙里办人才之家中有一项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其中补贴对象为全职引进且政府认定为abcde类人才,于2022年5月7日后在金华市区首次购买住房可以享受补贴。 我想了解一下除了人才认定等级达到之外,社保首次参保时间有具体要求吗?是需要在2022年5月7号之后在金华首次参保并满足人才等级要求的才能享受补贴吗?还是说只需要人才等级达到要求,在2022年5月7号之前参保的也可以享受补贴?

  • 咨询回复: ***: 您好! 您反映的关于补助的问题已收悉,具体答复如下 经核实,11月23日下午我单位工作人员跟您联系,您是E类人才,目前E类人才购房补助实施细则还未公布,后续您可关注“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关注相关政策。 如有疑问,可以联系0579****075,祝您生活愉快! (经办科室:婺城区人才科) 婺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1月23日
  • 回复单位: 婺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回复日期: 2023-11-23 15: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