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柏村停水问题

  • 来信时间: 2023-10-16
  • 咨询标题: 石柏村停水问题
  • 咨询内容:

    石柏村每天从早上七点至晚上十点开始所有住户二楼以上就没水,或者水非常小,不满足住户需求,请相关部门查询原因并帮助解决!

  • 咨询回复: 尊敬的***:您好!您反映的《石柏村早上七点至晚上十点开始所有住户二楼以上就没水,或者水非常小,不满足住户需求》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石柏村为总表制供水,村上水流较小,供水具体事项由石柏村负责。因石柏村靠近众康医院,受医院用水需求较大的影响,会对村上用水产生一定影响。为改善这一情况,建议购买一个增压泵,与此同时我司将协同石柏村对自来水管网进行检测,是否有漏水现象,如有漏水,将立即修复。感谢您对我司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联系人:*** 联系电话:150****6229 金华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20日
  • 回复单位: 金华市自来水公司
  • 回复日期: 2023-10-20 15: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