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薪被拒”

  • 来信时间: 2022-12-28
  • 咨询标题: “讨薪被拒”
  • 咨询内容:

    本人许锦友上半年曾经在此平台投诉过金华新鼎建设有限公司雅畈双宏化工有限公司厂房改扩建项目老板叶臻拖欠农民工工资一事,后被你们转到婺城区劳动监察大队去处理被拒绝受理至今没有得到解决。经了解是被监察大队的一位领导给干预后卡住了,而且他把我投诉的信息转发给叶臻的相好(情人)拿到我老婆面前威胁说她们里面有人不怕你告,这位领导应该就是下面照片当中的一人,因为我知道他经常接受叶臻的请客送礼和赌博,本人希望得到上级部门领导的帮助解决。

  • 咨询回复: 许锦友: 您好! 您反映的关于金华婺城区雅畈双宏化工有限公司项目欠薪的问题已收悉,具体答复如下: 根据您提供的劳动合同、考勤资料和支付凭证等证据和我单位人员的核查,您与浙江东阳事创辉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岗位为安全员,约定工资为8000元,实际受雇于项目负责人叶臻,根据该项目提供的考勤记录,2021年9月份起您的考勤记录就存在异常,9月份做16天计175工时,10月份做2天计11工时,出勤工时严重偏低。实际考勤天数和工时数存在重大的争议,已建议您通过司法程序解决。向如有疑问可致电0579****651。 (经办科室:婺城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劳动保障服务中心]) 婺城区人力社保局 2022年12月30日
  • 回复单位: 婺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回复日期: 2022-12-30 17: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