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置业朗诗房产商欺瞒业主

  • 来信时间: 2022-12-21
  • 咨询标题: 开源置业朗诗房产商欺瞒业主
  • 咨询内容:

    1.安地桃源里为开源和朗诗共同作为投资方的开发商 现在由于内部有矛盾加上现金流周转不过来工地停工大半年本该月底交付 现在 延期交付只是给业主一个书面通知并未任何告知业主一个期限 且负责人不肯出面 2.卖房期间答应业主有游泳池和幼儿园 现在擅自修改 取消这些设施 业主要求退房 投诉无门

  • 咨询回复: undefined: 你反映的安地桃源里因开发商由于内部有矛盾加上现金流周转不过来工地停工大半年不能按期交付的事项,经核实该房产按照施工进度确实存在您反映的情况,按照购房合同交付时间我局协调开发商对未能交付的情况根据条款内容告知相关业主并承担相应违约责任,同时建议对于合同违约相关纠纷了采取法律规定进行维权,依法应当通过诉讼途径解决,根据《信访工作条例》有关规定,请你直接向婺城区人民法院提出。 特此告知。
  • 回复单位: 婺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回复日期: 2022-12-28 17: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