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华市环城二小东扩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日期:2023-01-11 14:15:38 来源:​区发改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华市环城小学教育集团第二小学:

你单位《关于审批金华市环城二小东扩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环二小〔2020〕6号)收悉。根据我局金婺发改〔2020〕80号批复内容、专家及部门联审意见、初步设计及概算文本等材料,经研究,现就项目初步设计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地点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金华市环城二小东北角。

二、项目建设内容

新建一幢综合楼,包括建筑工程、装修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消防及绿化工程等。

三、项目方案设计

综合楼地上五层,地下一层。地下一层平时为中型Ⅲ类小型车汽车库、水泵房、消防水池;战时局部为甲类防护等级核6级常6级,防化等级丙级,二等人员掩蔽所。地上一层为活动室、工具间、门厅、阅览室、卫生间等。地上二层为普通教室、专用教室、办公室、男女卫生间、阅览室、准备室、教师活动室等。地上三四层为普通教室、专用教室、办公室、男女卫生间、准备室、 科学实验室等。地上五层为书法教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办公室、男女卫生间、活动室、 教工之家等。

四、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新建综合楼占地面积1752.38 ㎡,总建筑面积9392.72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700.84 ㎡,地下建筑面积2691.88 ㎡。

五、建设工期

项目建设工期为16个月。

六、概算

项目核定概算4494.51万元,建设资金由区财政安排。

七、其他 

1. 请根据建筑、结构、节能、环保、消防、教学等各方面有关规定的要求,对项目进行必要的优化与补充,并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对接沟通。

2. 项目要贯彻科学规范、生态环保、经济合理的设计原则,确保设计内容合理完整,概算编制准确齐全。

3. 根据《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第二十三条的有关规定,除因国家政策调整、价格上涨、地质条件发生重大变化等原因,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投资原则上不得超过经核定的投资概算。

金华市婺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6月28日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