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华缤虹新城小区是否建幼儿园提问

  • 来信时间: 2022-09-22 10:46:54
  • 咨询标题: 关于金华缤虹新城小区是否建幼儿园提问
  • 咨询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缤虹新城小区的业主,我想请问下,缤虹新城原规划中的幼儿园还造么,之前买房的时候,房开公司跟我们说规划中有个幼儿园的,哪时候宝宝才出生,现在宝宝都上幼儿园了,小区的幼儿园连影子都没有,问房开公司,他们回复因为规划幼儿园的位置有后童村的寺庙,和后童村沟通协调不好,那能否规划幼儿园的位置换个位置,毕竟缤虹新城是金华最大的小区了,幼儿园都不能拥有么,买房都不容易,毕竟当初是承诺有这些才买那里的,麻烦领导了

  • 咨询回复: 毛轶颖: 你好!你反映事项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规划中的幼儿园位置位于后童村文物保护点昭利候庙的位置,婺城区交通局已经和后童村村委会沟通并做风险评估,等后期昭利候庙搬迁方案出来后才能落实建幼儿园,请你耐心等待。感谢您对我单位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 回复单位: 金华市婺城区白龙桥镇人民政府
  • 回复日期: 2022-09-29 10: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