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竹马乡政府不作为,一刀切

  • 来信时间: 2022-09-21 10:42:06
  • 咨询标题: 投诉竹马乡政府不作为,一刀切
  • 咨询内容:

    你好,我是竹马乡青梅里村村民,现我要投诉竹马乡政府不作为一刀切,由于今年干旱,我们村的基础设施破旧,田间地里并没有农用电箱可用,但我们地里的农作物需要灌溉,需要使用汽油机抽水,现在我们无法在附近的加油站(比如竹马加油站)买到散装的汽油,其他加油站也无法购买,以前可以持身份证可以买到散装汽油,但是现在无法购买,我不清楚这是什么原因?买不到汽油我们的抽水机无法运行,我们的农作物无法灌溉,我不知道政府为什么要怎么做?能否给一个合理且能够信服的答复? 今年大旱,政府不仅不为我们农民着想而提供便利而且还给我们设置障碍,我想问一下政府我们地里的农作物怎么办?能否为我们老百姓的利益考虑一下,不要因为某些原因一刀切呢?

  • 咨询回复: 梅敬廷: 您好!您于2022年9月21日反映的“咨询加油站售卖散装汽油的条件,并希望取消售卖散装汽油相关规定”的信访事项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公安部办公厅2014年3月8日所发的《关于迅速采取超常措施建立完善严控严查散装购、销汽油制度的通知》文件要求,售卖散装汽油需要符合公安管理规定。您所提的取消相关规定无法实现。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婺城区经济商务局 2022年9月28日
  • 回复单位: 金华市婺城区经济商务局
  • 回复日期: 2022-09-28 10:4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