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330702000000/2022-46379

  • 文件名称:

    区政协视察农村道路亮化工程建设情况

  • 发布机构:

    大数据发展中心

  • 成文日期:

    2022-09-3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区政协视察农村道路亮化工程建设情况

    日期:2022-09-30 14:13:30 来源:今日婺城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婺城区政协副主席陈丽萍带领资环农委部分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农村道路亮化工程建设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查看了金九线毛村岗段、金兰北线西吴段、金兰北线京大舍塘、三甲山至金竹公路改建工程等地现场。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婺城农村道路亮化工程建设基本情况、项目建设进展、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对近年来交通建设及农村道路亮化工程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积极献计献策,就今后如何加快农村道路亮化工程建设、做好后续管理维护、加强对群众生产生活出行保障等方面问题,提出不少建议。

    会议指出,道路交通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农村道路亮化不仅是民生工程、安全工程,也是温暖工程、幸福工程,更是共富工程。相关部门要积极打造内畅外联的交通格局,注重与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产业发展规划相衔接,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建设,着力打通交通主动脉;注重从群众需求出发,从细节入手,下足“绣花”功夫,着力畅通微循环;注重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推广和应用,着力提高交通管理服务水平。区政协将持续关注道路交通建设,注重调查研究,依托民情一点通、协商在线、民生议事堂等平台,积极建言献策,为婺城交通事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