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华市举办市县乡一体限额以下电子交易系统操作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2-09-29 11:20:35 来源:​区行政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相关招标代理机构:

大家好,市县乡一体限额以下电子交易系统新功能已上线,更新内容包括:

1. 评标办法新增“通用版评标办法”:适用于除“双随机”和“区间让利”法外的其他评标办法,包括但不限于综合评估法、最低价法、最高价法等,支持选择多位中标候选人。

2. 区间让利法开标大厅新增手动排名功能:有并列排名情况时,支持手动抽取排名。

为了更好开展系统服务工作,特针对更新内容开展市县乡一体化电子交易系统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钉钉直播方式代理机构业务人员请扫码入群。    

二、培训时间    930日下午2:00-3:00       

三、其它“金华市招标代理培训-限额以下工程交易应用”群的钉钉群号: 44297476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