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两家企业入围“百强”榜单

日期:2022-09-29 11:08:02 来源:​今日婺城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浙江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公开发布了《2022年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榜单,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第88。

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中国摩托车行业零部件优势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车轮行业龙头企业,集团下属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今飞亚达轮毂有限公司、浙江今飞摩轮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子公司,形成了以铝车轮和汽车铝合金相关结构件双轮驱动,轻合金材料与智能装备多元支撑的产业格局。此次排名以企业2021年年度营业收入为主要依据,参考税后净利润、纳税总额等财务指标及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年报数据形成。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经专家评审后位列第88位。这也意味着今飞控股集团的实力背景、开拓创新、业务经营、未来发展以及企业信用等方面均在制造行业前端。

前不久,中国汽车报社举行线上发布会,发布了2022年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榜和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榜。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再度荣登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榜,排名第58位。

近年来,电驱动、智能网联等新技术异军突起、融合发展,汽车零部件产业迎来转型升级的新契机,不少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得到显著提升。万里扬作为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代表,一直坚守汽车零部件制造业不动摇,始终把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已经形成了商用车变速器、乘用车变速器及新能源驱动传动系统的完整产品布局,相关产品的产销量、市场占有率均居行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