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2056851584G/2022-46018

  •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 体裁分类:

    决定

  • 服务对象:

    事业单位,政府机关

  • 文件名称:

    关于给予婺城区教育局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 发布机构:

    婺城区人民政府

  • 文件字号:

    婺区政发〔2022〕15号

  • 成文日期:

    2022-08-03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关于给予婺城区教育局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日期:2022-09-22 08:56:42 来源:婺城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

    近年来,婺城区教育局坚决贯彻落实学前教育发展第三轮行动计划,有力提升我区学前教育优质资源供给,公办幼儿园实现了从5所到34所的飞跃,普惠性幼儿园在园幼儿占比提高至96.95%,有力推进我区学前教育改革,2021年入选省幼儿园与小学科学衔接实验区。学前教育提升经验做法在《浙江政务信息》(专报)刊登,获成岳冲副省长批示肯定,并在《浙江政务信息》(政务工作交流)刊发交流,有效提升婺城教育美誉度。2022年5月,婺城区获省政府实施学前教育提升行动计划成效明显县(市、区),全省仅三地获此殊誉,为我区首例省级督查激励。

    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根据《浙江省行政奖励暂行办法》,经区政府第11次常务会研究,区人民政府决定给予区教育局记集体三等功一次。希望区教育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创造新的佳绩。全区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担当勇为,拼争抢创,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高能级现代化都市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政府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