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窗口礼仪培训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日期:2022-08-09 11:02:35 来源:​今日婺城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月1日,婺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开展礼仪培训,进一步增强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礼仪,提升服务效能,推进“浙江有礼”的文明新实践。

此次培训邀请了原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国家高级礼仪指导师周彩屏教授为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政务礼仪培训,窗口工作人员100多人分批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分为服饰礼仪、餐桌礼仪、仪表仪态礼仪三个板块,周彩屏教授结合行政服务中心日常工作,通过实际案例演示、现场答疑互动、仪态现场教学等方式为大家讲解示范,现场气氛活跃,受到了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贴近岗位实际,对提升自我修养、优化服务质量有很大帮助,将在今后工作中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于办事群众。

近年来,婺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注重深化文明礼仪普及和窗口文明服务水平提升,通过培训学习等方式从办事流程、规范服务、仪容仪表等方面不断优化政务服务流程,为企业及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塑造文明优质的政务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