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额以下】(220139)婺城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2022-2023年限额以内广告设计及制作安装项目

日期:2022-07-07 15:55:23 来源:​区行政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婺城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2022-2023年限额以内广告设计及制作安装项目

补充文件(一)

各潜在投标人:

本补充文件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一、招标文件第14页第三章 评标办法 2.2.4(1)技术标评分标准修改为

条款号

评分因素

评分标准

2.2.4

(1)

技术标评分标准(40 分)

对招标项目的理解和总体思路

0~8分

针对本项目的理解和整体思路是否清晰且符合本项目实际情况进行打分,较差的得0~5.0分,一般的得5.1~6.0分,良好的得6.1~7.0分,优秀的得7.1~8.0分。

对招标项目的特点、关键技术问题的认识及其对策措施

0~8分

通过对招标项目关键性技术问题的把握是否准确,所提出的措施是否有效可行进行打分,较差的得0~5.0分,一般的得5.1~6.0分,良好的得6.1~7.0分,优秀的得7.1~8.0分。

工作计划安排

0~8分

通过工作计划安排内容是否充实且合理可行,表述是否清晰进行打分,较差的得0~5.0分,一般的得5.1~6.0分,良好的得6.1~7.0分,优秀的得7.1~8.0分。

工作的质量保证措施、进度保证措施

0~8分

通过是否满足工作进度要求、进度保证措施和质量保证措施是否可行进行打分,较差的得0~5.0分,一般的得5.1~6.0分,良好的得6.1~7.0分,优秀的得7.1~8.0分。

后续服务的安排及保证措施

0~8分

通过后续服务安排及措施是否具体,承诺是否明确可行进行打分,较差的得0~5.0分,一般的得5.1~6.0分,良好的得6.1~7.0分,优秀的得7.1~8.0分。

 

原招标文件中业绩加分条款删除。

招标文件所涉及内容,均按上述修改。

 

 

 

 

金华市婺城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浙江新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