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绘省运 童心迎盛会

日期:2022-07-25 09:09:40 来源:​今日婺城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了迎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近日,城西街道双龙社区组织开展以“小手花样迎省运 同心呵护助未来”为主题的迎省运活动,邀请辖区未成年人用剪纸、书法、绘画等独特方式送上美好祝福,丰富未成年人暑期生活的同时营造浓厚的省运氛围。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发放彩纸、画笔等材料,接着向小朋友讲解省运会会徽、吉祥物及省运会小知识,小朋友们用画笔绘出省运吉祥物,用彩纸巧拼成吉祥物和会徽,用毛笔书写省运会口号……从小朋友手下诞生的运动会吉祥物“华华”萌态可人、动感十足,书法作品也颇具艺术魅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更拉近了居民与邻里、社区之间的关系,使孩子们在运动中感受节日的快乐、体验亲情的美好。接下来,双龙社区将继续丰富辖区青少年们暑期文化生活,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孩子的动手力、想象力、创造力,提升青少年的综合素养,为青少年的成长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