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主题课程走进公益托管班

日期:2022-07-21 15:23:23 来源:​今日婺城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为了营造更好的省运氛围,婺城区亚运省运工作领导小组人力资源和志愿者工作组成员赵昱涵,为白龙桥镇玉龙社区的暑期公益托管班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省运会主题课程。

课堂上,小朋友们通过学习、小组讨论、互动游戏等形式了解省运的历史,省运的赛程,以及“活力省运、崛起浙中”的拼搏精神。

课堂上介绍了此次省运会的吉祥物“华华”,她以茶花为设计原型,结合婺剧元素、钱塘江水元素,展现一个乐观向上的茶花娃娃的形象。娃娃脸部融入婺剧戏曲元素,身穿“绿水青山”肚兜儿,脚踩运动鞋,大步向前,彰显出“生态省运、人文省运、智慧省运”的赛会宗旨和理念。

“组织这场主题课的目的,除了让小朋友们了解省运知识以外,也希望让小朋友们成为‘迎省运,树新风’的宣传引导员,带动更多家长参与到迎省运系列活动中。”区亚运省运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