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区政府召开第11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7-18 15:36:30 来源:​婺城发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15日上午,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余仙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区领导吕良勇、徐镜跃、洪一政、李可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 持续擦亮浙江三农“金名片”实施方案》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聚焦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更高要求,结合婺城实际,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要素保障、深化农村改革、坚持数字赋能,打造更多具有婺城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着力擦亮婺城农业“金名片”,推进婺城“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关于省、市、区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民生实事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民生福祉,抓好民生实事项目,是政府向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强化目标导向,提高思想认识,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把群众“呼声”转变为“掌声”。要牢固树立民生工程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意识,对既定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表,确保项目尽早尽快投入使用。要严管项目工程质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建设,把牢工程安全关和质量关,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分管区领导和牵头责任单位要加大对所有民生实事项目的现场推进力度和督查力度,做到在一线发现问题、在现场解决问题,确保工程项目有序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