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区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

日期:2022-07-12 09:01:04 来源:​今日婺城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9日,由婺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狮街道共同主办的为期两天的2022婺城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线下活动主会场顺利结束。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汇聚90多家婺城区企业参加,包含机械制造、电商运营、五金工具、商贸零售业等行业,提供了涵盖管理、技术、文职、财务、销售、互联网运营、直播、策划等多个领域的就业岗位1500余个,吸引求职登记高校毕业生超300人次,达成初步意向200名左右。

  据悉,为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就业,婺城区特举办“盛夏逐梦就在婺城”2022年高校毕业生线上线下招聘服务月系列活动,以“线上大型招聘+线下专场招聘+企业直播带岗+主播直播带岗”等四种方式,全方位拓展人才就业和企业用人之间的双选渠道,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7月8日下午,婺城区2022高校毕业生网络直播招聘会在线上活动主会场浙中人才网直播间火热展开。活动邀请10家企业带岗直播,直播2小时共吸引13.21万人次观看,2小时内收到简历和在线互动联系428人。后续还将通过6场带岗直播活动和持续60天的网络招聘宣传,为企业和求职双方搭建互动互通的沟通平台。

  前期,7月1日起至8月31日为期两个月的婺城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线上大型招聘会已在火热进行中,91家婺城企业、1505个高校毕业生专属热门岗位虚位以待。接下来,婺城区人社局还将持续组织高校毕业生线下大型招聘会和校园招聘等活动,全力助推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