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2731527164G/2022-42477

  • 文件名称:

    《婺城区琅琊镇水竹蓬村修建性详细规划》公示

  • 发布机构:

    琅琊镇

  • 成文日期:

    2022-06-07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婺城区琅琊镇水竹蓬村修建性详细规划》公示

    日期:2022-06-07 09:17:37 来源:琅琊镇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达到“并人、并心、并资源” 的村庄撤并目的,切实解决村民建房需求,围绕农业兴旺发达、农村人人向往、农民安居乐业的乡村建设目标,结合国土空间规划要求以及综合镇总体规划、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村庄规划编制导则等上位规划、技术规范等要求,我镇组织编制了《婺城区琅琊镇水竹蓬村修建性详细规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及“阳光规划”的要求,现将规划草案予以公告,征求公众意见,公告时间:2022年06月07日—2022年7月6日,共30日。

    公告地点:婺城区人民政府网站(www.wuch.gov.cn);琅琊镇政府公告栏;水竹蓬村公告栏。

    请在公告之日起30日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我镇,我镇将充分予以考虑。

    反馈方式:

    (1) 书面意见请邮寄至婺城区琅琊镇人民政府(邮编  321000 );或发送邮件至:815824696@qq.com。

    (2) 电话方式:婺城区琅琊镇人民政府  0579-82750018 。


    婺城区琅琊镇人民政府

    2022年06月07日

    《婺城区琅琊镇水竹蓬村修建性详细规划》公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