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深入推进基层智治系统建设

日期:2022-06-24 08:42:45 来源:​今日婺城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22日,婺城区召开基层智治系统建设工作推进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两级关于基层智治系统建设相关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梳理任务、明确责任,加快推进基层智治系统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小荣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基层智治系统建设是贯彻上级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深化数字化改革的重要任务,也是破解治理难题的现实需要。基层智治系统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需要各有关单位按照跑道设置和重点任务,找准出入口,把牢突破口,高标准攻坚,务求取得标志性成果。

  会议强调,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谋划,在提速上攻坚突破,树牢争先导向,确保整体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在贯通上攻坚突破,抓紧谋划推进,真正实现应用贯通;在集成上攻坚突破,统筹政府、社会、群众三方主体,推动事项集成、举措集成、政策集成、制度集成,着力破解基层治理“碎片化”问题;在打造标志性成果上攻坚突破,更快更好实现基层治理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最大限度为基层赋能、为基层减负,凝心聚力打造具有婺城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

  会议现场,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委编办、区行政执法局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阶段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