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人民广场核酸检测点没有老弱病残孕快速通道

  • 来信时间: 2022-05-18 09:35:50
  • 咨询标题: 金华市人民广场核酸检测点没有老弱病残孕快速通道
  • 咨询内容:

    我是一名三个多月的孕妇,今天突然收到要72小时以内的核酸要求,在晚上去做核酸。

    到了广场检测点询问工作人员,看到排队有两百人以上,向其询问,我是孕妇不能久站,是否可以让我先做,工作人员推脱:“你自己去找排前面的说,我们管不了。”

    无奈我只能护着肚子一路穿过人群,一路和别人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走到又一工作人员处,询问,我是孕妇,是否可以让我过线先做核酸。

    工作人员又推脱:“别人都要排队的,我们之前就遇到挺个大肚子假装孕妇的。你自己走去前面和他们说,看前面的人同意吗?”

    在我再三恳求甚至委屈哭了的情况下,才放下警戒线。

    我觉得对于特殊人群,老弱病残孕应当给予适当的照顾,而非是冷漠的推脱,希望可以在疫情检测点建立特殊人群的快速通道,给市民贴心关护。

  • 咨询回复: 您于2022年5月18日反映的建议在人民广场疫情监测点建立特殊人群快速通道,给予市民贴心关护的信息已收悉。 现作出如下回复:谢谢您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对于在人民广场核酸检测点建立特殊人群快速通道的建议我们将会如实反馈给疫情防控专班,疫情防控专班将结合实际情况确定是否增设快速通道。同时,街道将加大对广场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对于老弱病残孕等确实需要帮助的人员,及时给予帮助。最后,再次你对疫情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如不服本处理意见,可自收到本处理意见书之日起30日内向婺城区人民政府提出复查申请,如逾期不提出复查申请,各级人民政府信访工作机构和其他行政机关不再受理。
  • 回复单位: 婺城区委区政府信访局
  • 回复日期: 2022-05-20 09: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