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启动“五个一百”活动

日期:2022-06-14 17:19:56 来源:​今日婺城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8日,金华市举行省运会官方网站上线暨“迎省运盛会展金华形象”“五个一百”活动启动仪式,吹响了省运新闻宣传及氛围营造的“集结号”。

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7月在金华开赛。浙江省运动会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金华市紧紧围绕“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理念,遵循“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理念,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全力做好各项筹办工作。

据悉,省运官网(www.jinhua2022.com)是第十七届省运会对外进行信息发布的重要窗口,是受众了解省运会、认识省运会、参与省运会的重要平台,也是体现金华东道主理念、塑造金华城市形象的最直接媒介。省运官网不仅提供最新鲜的省运赛事新闻资讯,还重点推介金华本地的文化,提供便捷的服务信息,努力向全国、全省人民完美展示“金华形象”、奉献“金华精彩”。

“迎省运盛会展金华形象”“五个一百”系列活动以百场群众文艺文化活动、百场群众体育赛事、百场青少年体育赛事、百场老年文体活动、百场体育“五进五送”活动为基础,各相关单位围绕“迎省运盛会展金华形象”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谋划,系统开展相关活动,迅速掀起迎省运的热潮,彰显“扛旗争先、崛起浙中”拼搏精神,展示金华“双星争华”城市气质,营造“全民参与、喜迎盛会”的浓厚社会氛围,为省运会的成功举办提供有力支撑。

当天,金华市还对2021年亚运省运好新闻进行了颁奖,并启动2022年亚运省运好新闻评选活动,同时举行了省运会记者联盟座谈会。随后,记者联盟走访了各省运会场地,参观了婺城区水上运动中心项目。此次省运会,婺城区负责承办女子篮球甲组、男子足球甲组、乒乓球、皮划艇赛艇、激流回旋、轮滑、小轮车等七个项目比赛,其中女子篮球甲组、男子足球甲组、乒乓球项目租用市体育局的场地,赛艇、皮划艇、轮滑、小轮车等项目的比赛将在婺城区水上运动中心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