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婺城区5月止直达资金落实情况

日期:2022-06-10 17:39:27 来源:​区财政局(区政府国资办)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华市婺城区财政局对2022年5月止直达资金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总和分析,具体情况如下。

一、资金下达情况

1-5月,中央和省级下达我区中央直达资金3.92亿元,其中中央资金3.71亿元,省级资金0.21亿元。参照直达资金0.05亿元,为中央资金。

二、资金分配情况

5月底止,全区已分配中央直达资金3.92亿元,参照直达资金0.05亿元,分配进度为100%。

三、资金支付情况

根据直达资金监控系统支付台账数据显示,5月止我区中央直达资金共支出2.1亿元,支付进度为53.57%。参照直达资金支出0.04元,支付进度74.52%。

根据5月止数据,财政局各业务科室对其归口部门直达资金的预算分配进度、资金支出进度情况进行了逐条分析,并提出了加快执行进度的举措。同时对部分项目支付情况进行了自查,将疑似超范围使用的资金及时进行了调整,确保每笔资金依法依规。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向预算单位传达两直资金相关政策, 督促相关单位按照资金管理办法要求用好两直资金,加快资金执行进度,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