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坚守“疫”线 共克时艰

日期:2022-04-25 15:38:33 来源:​区行政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

婺城区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

同心同德、共克时艰!

他们有的是逆行者,

持续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有的是坚守者,

在中心后方确保服务不断档、保障不间断。

团结、奉献、担当,

在平凡的岗位中彰显着不平凡的人间真情,

细微却尽显光芒,

真挚且充满力量。

他们有的是“接送员”

    15日晚,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郭洪建接到防疫指挥部紧急任务,第一时间驾驶私家车接送医护人员,中心副主任陆菲身体不适仍坚守岗位,共同前往白龙桥镇郑岗山、虹路村、楼家村三村,期间折返拿取条形码,协助医护人员采样3名混管阳性人员,并将标本送至婺城区人民医院和疾控中心检测,直至次日6:30圆满完成任务。

16日晚,郭洪建前往琅琊镇浩仁村,协助镇政府和当地卫生院完成10名人员的采样工作。

他们有的是“护送员”

    16日晚到17日凌晨,区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陈险峰带队,组织5名党员干部,穿起防护服,协助做好重点人群转运工作。在转运重点人群过程中,他们一方面做好人员确认、安抚疏导等工作,另一方面与转运干部、随车干部做好交接。两日以来,共完成转运重点人员300余名,圆满完成楼家、王路荡、下杨三个村密接及次密接人员转运至东阳、温州等地隔离点任务。

他们有的是“守护者”

    党员干部邵晓生,在格林豪泰酒店隔离点,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全面核查所有入住人员信息,整理各类信息台账,利用防疫系统上报数据,确保被隔离人员及时、安全、有序进住隔离点。抓实抓细集中隔离点隔离管控工作,把严的标准贯穿始终,规范操作流程,做好隔离防护,确保隔离点各项工作高效平稳有序运行。

    踏平坎坷成大道,越是艰险越向前。区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遏制疫情蔓延扩散,齐心协力守护好婺城这座和谐而美丽的幸福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