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水利水电十二局斑马线安装红绿灯提议

  • 来信时间: 2022-02-17 00:00:00
  • 咨询标题: 关于中国水利水电十二局斑马线安装红绿灯提议
  • 咨询内容: 中国水利水电十二局位于金华市婺城区白门线华电新村,与通往琅琊的白门线交叉处斑马线没有任何红绿灯指示标识。早晚高分期车流量相当大,多半货车,工程车经过,斑马线两边分别是一区,二区和三区。其中二区内设立有白沙幼儿园,遇到早晚高峰期小朋友过马路相当危险,很多车子没有做到文明礼让的行为,导致高峰期交通一片混乱,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本人亲自目测交通实况,有三次工程车差点撞到接送孩子的家长,目睹过两次私家车与电瓶车的交通事故现场,一次大货车与电瓶车的重大事故。基于浙江省全力打造智慧数字化城市,金华市作为试点城市之一,对于隐患的斑马线安装红绿灯很有必要,对于未来金华市城市大脑工程改革也是基础的配套设施之一。往领导核实,给予落实,非常感谢。
  • 咨询回复: 郭晓娟: 您好!您反映的金华市婺城区白门线华电新村与通往琅琊的白门线交叉处斑马线没有任何红绿灯指示标识的信访件,我局已收到。经调查核实,目前该路口整治还在设计阶段,红绿灯处于黄闪状态,待设计方案通过将会开通。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金华市婺城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2月18日
  • 回复单位: 金华市婺城区交通运输局
  • 回复日期: 2022-02-18 14: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