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婺城公安分局违反司法流程非法扣押方斌先生

  • 来信时间: 2022-03-15 00:00:00
  • 咨询标题: 金华婺城公安分局违反司法流程非法扣押方斌先生
  • 咨询内容: 我要举报金华婺城公安分局徇私枉法,滥用权力。我好友方斌于21年9月14日被从温州带走羁押于金华婺城公安分局,到今已182天,远远超出了办案期限。方斌先生经常发表言论维护汉人利益,并没有构成犯罪,却因此激怒了某些人。他们将方斌先生带走后,发现没有证据无法定罪,又出于某些见不得人的目的,利用精神鉴定这一方法来拖时间,迟迟不愿意放人。到今天整整182天既没有批捕,也没出精神鉴定结果,希望浙江当局能查清此中到底有什么猫腻,还方先生一个公道!
  • 咨询回复: 张超风您好,您反映金华婺城公安分局违反司法流程非法扣押方斌先生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经核查,该案由我局依法立案侦查,目前还在进一步侦查办理当中。在此期间办案人员严格遵守法定程序,依法办案,已及时将情况向其家属告知,并无超期羁押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下一步我局将加快办理进度,依法作出处理。
  • 回复单位: 金华市公安局婺城分局
  • 回复日期: 2022-03-16 16: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