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2732038549W/2022-13584

  • 文件名称:

    2021年婺城区面向退役优秀运动员招聘面试办法

  • 发布机构:

    金华市婺城区教育局

  • 成文日期:

    2022-03-02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2021年婺城区面向退役优秀运动员招聘面试办法

    日期:2022-03-02 15:27:43 来源:金华市婺城区教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按照《关于2021年婺城区面向退役优秀运动员招聘事业干部公告》规定,现将报名情况和面试工作办法公布如下:

    一、报名情况:根据招聘公告发布岗位9个,实际报名4人,经审核符合要求3人,均进入面试,具体名单附后。

    二、内容和形式:根据公告要求,本次面试形式为模拟上课(无学生状态下授课,俗称“讲课”),模拟上课时间为15分钟。在进入备课室时公布备课内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60分钟)完成备课,然后到教室上课。相应的备课教材和备课纸由婺城区教育局在备课室提供。面试由婺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婺城区教育局、婺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统一组织。

    三、教材范围:浙江省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必学内容教师用书(水平二,浙江教育出版社)四年级段规定内容。

    四、时间地点:2022年3月3日(周四)下午1:30报到,迟到15分钟作自动放弃处理,地点在金华市婺城小学行政楼三楼党建活动室,请符合要求对象凭身份证准时报到。

    五、面试成绩计算:面试总分为100分。评委根据考生面试逐个即时以百分制进行打分,分别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值(保留两位小数)作为该考生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签约录用。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将作为后期选择岗位的顺序。

    六、其他要求

    (一)防疫要求:考生健康码、行程码必须为绿色,体温正常,14天内无疫情重点区域行程记录。14天内有省外行程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备查。

    (二)考生要听从考点工作人员的指挥,报到后关闭所有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并将其交给工作人员暂时保管,待面试工作结束后取回。

    (三)考生在休息室和备课室要保持安静,候考期间不得离开休息室。上卫生间由工作人员陪同。

    (四)考生只许携带必要的工具(哨子、书写笔等),不允许携带其他材料进入备课室。

    (五)进入面试教室后,先向考官报告面试序号,然后根据考官要求进行试讲。面试时不得向考官通报或板书姓名,也不能向考官做与面试无关的说明或暗示,若有违反规定者,酌情扣分。

    (六)考生面试结束后,需将备课稿交给现场工作人员,在指定位置确认面试成绩后,带上随身物品,及时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或考场附近逗留。若有违反规定并造成负面影响的,根据其情节轻重对面试成绩酌情扣分。

    未尽事宜,由婺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婺城区教育局、婺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82319872。


    附:2021年婺城区面向退役优秀运动员招聘事业干部面试名单


    金华市婺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金华市婺城区教育局

    金华市婺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

    2022年2月25日



    2021年婺城区面向退役优秀运动员招聘事业干部面试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学历

    毕业院校

    就读专业

    政治面貌

    符合条件

    备注

    1

    钱秋蓉

    1995.01

    本科

    北京体育大学

    体育教育

    中共党员

    国家健将运动员

    皮划艇

    2

    张惟妙

    1999.05

    大专

    浙江体职学院

    运动训练

    团员

    国家健将运动员

    赛艇

    3

    徐金棕

    1990.03

    本科

    北京体育大学

    竞技体育

    团员

    国家健将运动员

    散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