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额以下】(220051)婺城区雅畈镇雅畈一村茶叶山土地110亩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2-03-14 15:18:07 来源:​区行政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招标公告

 

金华市婺城区雅畈镇雅畈一村茶叶山土地110亩承包已具备出让条件,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或公民(自然人)前来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项目位于婺城区雅畈镇雅畈一村茶叶山,面积110亩,最低报价为人民币8.8万元/年。租期为20年,每5年支付一次租金,使用性质:在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进行合法使用(不允许土石方运进、运出、堆放建筑垃圾等)。在本次租期满后地块内的苗木、构筑物、设施(包括租期内新增资产)等一切有用资产无偿归招租人所有,没用的苗木、构筑物、设施等资产,承包人有义务要清除或拆除,且达到村集体要求或恢复原貌。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相应资金实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三、投标报名的时间和地点:

1、报名资料: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属自然人须提交有效的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

3、报名地址:上述资料可当面递交或通过邮寄、发送电子邮件或其他网络“不见面”形式进行递交,邮寄地址:金华市婺城区东莱路詹宅小区20幢28号二楼;电子邮箱:137893097@qq.com。(并备注项目名称及电话号码)。

3、参加投标报名请于2022 3 14 日—2022 3 28 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14:00-16:30时(国家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四、现场踏勘

各投标人自行前往现场进行踏勘。踏勘现场和参加投标所发生的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5.1本次招标公告在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婺城区分中心产权交易模块(网址 http://www.wuch.gov.cn/col/col1229352409/index.html)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金华市婺城区雅畈镇雅畈一村村民委员会    代理单位:浙江科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金华市婺城区雅畈镇             地 址:金华市婺城区东莱路詹宅小区20幢28号二楼

联 系 人:   于建松                     联 系 人:姜小昌

电    话:  13819978835                  电    话:15988594393、13575907912

监督部门: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婺城分局

监督电话:0579-82349298                                       

                                                    

                                                  2022年3 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