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金华市建设工程项目定标专家库专家征聘工作的通知
(第一期)

日期:2022-02-18 09:48:54 来源:​区行政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相关行政监管单位、国有企事业单位及相关交易主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建设工程项目定标活动,充实我市定标专家库,确保我市建设工程项目“评定分离”改革工作顺利开展。根据《金华市建设工程项目“评定分离”改革实施办法(试行)》(金资交办〔2021〕3号)和《金华市工程建设项目定标专家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相关要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金华市定标专家库定标专家。现将通知公告如下:

一、征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征聘技术(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经济财会、法律类定标专家,具体专业见附件2。

二、申报条件

应聘金华市工程建设项目定标专家,可结合自身情况采用单位(从事工程建设相关的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推荐和个人申请两种方式。

(一)单位推荐技术类专家需年龄在65周岁以下,从事建设工程相关专业工作8年以上,熟悉工程建设招标投标法律、法规、规章、管理政策及评标实务,并满足下列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条件之一:

1.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在岗工程技术人员;

2.国有企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担任中层及以上职务;

3.行政事业单位中层(含)以上职务且具有中级(含)以上技术职称的在编人员;

4.取得工程建设类一级执业资格或不分级的执业资格超过5年。

(二)个人申请技术类定标专家需年龄在65周岁以下,金华地区户籍或工作单位在金华地区,从事工程建设相关专业工作15年以上,有不少于2个以上所申请专业的工作业绩,并满足下列专业技术职称条件之一:

1.具有工程建设类教授级高级职称;

2.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一级(甲级)以上工程建设类企业技术负责人;

3.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超过8年;

4.取得工程建设类一级执业资格或不分级的执业资格超过10年;

5.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从事工程项目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以上的首位人员。

(三)个人申请经济财会类定标专家需年龄在65周岁以下,金华地区户籍或工作单位在金华地区,并满足下列专业技术职称条件之一:

1.取得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或高级审计师专业技术资格10年以上;

2.取得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10年以上,且具有高级经济类专业技术资格;

3.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含原国家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10年以上且具有经济类或工程技术类高级职称;

4.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属于市级其他财务专家库成员。

(四)个人申请法律类定标专家需年龄在65周岁以下,金华地区户籍或工作单位在金华地区,并同时满足下列专业技术职称条件:

1.在金华市域范围内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

2.具有三级及以上专业职称的律师;

3.具有8年以上执业律师经历;4.有建设工程类业绩2件以上;(法律顾问或胜诉案例)

5.近3年未受到律所及律师协会任何处罚,未受刑事、行政处罚,未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进入金华市工程建设项目定标专家库。

1.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

2.受过刑事或者行政处罚的;

3.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列入严重失信名单的;

4.其他可能影响定标公正的情况。

三、申报时间及方式。

本次定标专家申报资料受理时间为:2022年2月18日—2022年3月10日。符合资格条件的应聘专家自征聘公告发布之日起携带相关资料到户籍或单位所在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具体联系人见附件4)办理申请手续并签订承诺书。申请入库专家需提供的材料包括:

(一)单位推荐技术类定标专家

1.金华市定标专家库专家申请表(见附件1);

2.居民身份证;

3.学历及专业工作简历(业绩需提供证明材料);

4.注册专业资格证书;

5.职称证或任职文件;

6.金华市工程建设项目定标专家库申报专家承诺书。

(二)个人申报技术类定标专家

1.金华市定标专家库专家申请表;

2.居民身份证;

3.学历及专业工作简历(业绩需提供证明材料);

4.注册专业资格证书;

5.职称证;

6.获奖证书;

7.金华区域户籍信息或提供连续6个月的单位社保证明(截止提交申请前);

8.金华市工程建设项目定标专家库申报专家承诺书。

(三)个人申请经济财会类定标专家

1.金华市定标专家库专家申请表;

2.居民身份证;

3.注册会计师证或一级注册造价师(含原国家注册造价师);

4.会计师事务所或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介绍信;

5.职称证书(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高级审计师);

6.业绩证明(相应专业的业绩证明);

7.户籍信息;

8.金华市工程建设项目定标专家库申报专家承诺书。

(四)个人申报法律类定标专家

1.金华市定标专家库专家申请表;

2.居民身份证;

3.律师证;

4.律师事务所介绍信;

5.职称证书;

6.业绩证明:顾问合同、判决书;

7.户籍信息;

8.金华市工程建设项目定标专家库申报专家承诺书。

四、申报流程

提交申请—资格初审—资格终审—入库建档

五、相关要求

(一)申报专家本人的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注册执业资格证书、申请表、业绩证明、单位推荐信(单位推荐人员)或介绍信等有效资格证件原件和复印件送至户籍或单位所在地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如户籍或单位所在地在婺城区的,资料送至婺城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二)填写附件1“金华市工程建设项目定标专家申请表”中“申报专业”一栏应从附件2“金华市工程建设项目定标专家库专业分类目录”中按“一级类别-二级类别-三级类别”选择自己对应的申报专业。

联系人:唐君,联系电话:82480535 13586986416。

联系地址:婺城区临江东路1100号合丰产业1号楼13楼

附件:1.金华市工程建设项目定标专家申请表.doc

2.金华市工程建设项目定标专家库定标专家分类标准.doc

3.金华市工程建设项目定标专家库申报专家承诺书.doc

4.  金华市工程建设项目定标专家征聘单位信息.doc


金华市婺城区行政服务中心

2022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