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婺城区雅畈镇区(JQ2-B,JQ4-D区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前公示

日期:2022-12-28 15:16:57 来源: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婺城分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雅畈镇区块的建设、完善雅畈镇的商业配套设施,提升雅畈镇入城口的形象,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婺城分局会同雅畈镇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金华市婺城区雅畈镇区(JQ2-B,JQ4-D区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现就拟修改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征求规划地段内利害关系人意见。利害关系人可在期限内持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及本人身份证(或法人证明)向我局或乡镇提出意见;如涉及重大利害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在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进行陈述、申辩、或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权利。

意见征求时间:2022年12月28日——2023年1月27日,共30日。

意见征求地点:婺城区政府网站(http://www.wuch.gov.cn);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政府公告栏、婺城区雅畈镇人民政府公告栏。

意见反馈方式:(1)书面意见请邮寄至金华市婺城区雅畈镇雅新中街42号雅畈镇镇人民政府(邮编321051);

联系人:雅畈镇自然资源所              0579- 84999716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科  0579-82368659。



金华市婺城区雅畈镇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28日


《金华市婺城区雅畈镇区(JQ2-B,JQ4-D区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主要内容

一、修改范围

规划涉及雅畈镇区2个街区2个区块,用地面积12.77公顷,具体用地范围如下:

(1)JQ2-B:位于02街区,规划横一路以南,东阳南街以东,横二路以北地块,用地面积6.64公顷。

(2)JQ4-D:位于04街区,规划纵四路以东,纵五路以西,横七路以南地块,用地面积6.13公顷。

二、控规修改主要内容

(1)02街区B片区、04街区D片区涉及消防设施用地的优化调整,调整后用地面积为1.22公顷,与上版比较面积未减少。

(2)安地交警队已另址建设,B片区办公用地调整为商业商务用地。

三、规划调整的主要内容

(1)居住用地(R)

本次规划居住用地2.67公顷,规划对横七路南侧居住用地范围进行调整,占规划建设用地的20.91%。

(2)商业商务用地(B)

规划对横一路以南,东阳南街以东三角地块进行商业商务用地调整,规划商业商务用地面积1.86公顷,占规划建设用地的14.57%。

(3)公用设施用地(U)

规划调整消防站,规划公用设施用地1.22公顷,占规划建设用地的9.55%。

(4)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S)

对横七路南侧停车场范围进行调整,规划社会停车场用地0.61公顷,占规划建设用地的4.78%。

(5)绿地与广场用地(G)

本次规划对东阳南街以北,横一路以南防护绿地用地范围进行调整,规划绿地与广场用地4.48公顷,占规划建设用地的35.08%。

(6)其他用地暂不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