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视察“双减”工作

日期:2022-11-03 16:25:26 来源:​今日婺城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金华市八届人大婺城代表团第四小组前往金华市湖海塘小学视察“双减”工作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叶俊丽、婺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陆等参加活动。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建设情况、师资力量以及下一步建设发展思路等情况。据悉,为促进“双减”工作落地,湖海塘小学通过构筑“非正式学习空间”,开展“J+T1/T2课程”,科学引进“社会力量”,构建现代化校园,为学生们提质减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大代表就如何更好落实“双减”工作,擦亮“学在金华”品牌进行交流讨论。人大代表们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中坚力量,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希望教师们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以切切实实的努力、实实在在的成绩赢得家长的口碑,赢得社会的认可,进一步擦亮“学在金华”品牌,推动“双减”工作做深做实。

湖海塘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任务,持续巩固、提升、创新“双减”工作,加快提升校内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