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反馈

日期:2022-11-15 16:49:51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于2022年10月9日在婺城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uch.gov.cn/art/2022/10/9/art_1229182511_4021906.html(网址)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现将征求意见结果予以反馈。

经过30天的公示期,截至11月9日,我单位共计收到   0条反馈意见。

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 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婺城区青春路152号金华市婺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邮编:321000;

2.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295445094@qq.com。

联系人:何国丽;联系电话:0579-82368388。



                                                                                                                    金华市婺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