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区召开省运会赛风赛纪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日期:2022-11-14 10:45:11 来源:​婺城融媒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1月11日,婺城区召开省运会赛风赛纪暨反兴奋剂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婺城区各代表队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教育,并对省运会开闭幕式期间6项赛事的赛事安全、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小荣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闭幕式期间办赛参赛工作培训与任务部署会议精神。会上,区文旅体局相关负责人总结了省运会前期赛事工作,并部署下步工作。各赛事教练、参赛运动员签订了赛风赛纪责任书。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各领队、教练、运动员在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积极引导代表队和运动员、教练员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共同维护婺城体育、金华体育、浙江体育的良好形象;在赛风赛纪上要从严从紧,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将严肃赛风赛纪贯穿省运会各方面全过程;在反兴奋剂上要“零容忍”,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和“三严”方针,压紧压实责任,厘清责任链条,确保反兴奋剂工作各环节过程清晰、责任明确,形成反兴奋剂工作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工作督查,建立健全问责机制、督导机制,强化责任追究,实现本届省运会婺城运动员在兴奋剂问题上“零出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