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60)婺城区沙畈乡2022年—2023年枯死松木清理项目

日期:2022-10-28 15:03:55 来源:​区行政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潜在投标人:

婺城区沙畈乡2022年—2023年枯死松木清理项目招标公告补充内容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中增加2.6安全要求:施工方必须确保安全施工,注意人身安全。在合同实施期间,施工方应为其执行本合同所雇用的全部人员投保人身意外伤害险。清理过程中应注意用火安全,一切施工安全责任概由施工方负责,因施工不当引发森林火灾等情况造成损失的由施工方承担并负法律责任。另外根据除治方案要求乙方在除治作业时每株树在砍前砍后均要求拍摄照片实时上传到数字森防系统。

2报名时间变更为:20221031日至2022110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3监管单位变更为:金华市婺城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

特此公告。

                           招标人:金华市婺城区沙畈乡人民政府

                   代理单位:浙江方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