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召开全区办公室主任会议

日期:2022-10-11 16:54:15 来源:​今日婺城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日前,婺城区召开全区办公室主任会议、档案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党政机关办公室主任会议、县(市、区)党委办公室主任读书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主要领导对办公室“规范”“高效”的工作要求,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回顾了近年来婺城区办公室工作、档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对全面深化村档镇管工作,推进数字化改革,建设智慧档案,推进数字档案室创建,建立档案协同工作机制,拓展档案资源建设等各项目标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忠诚履职、不负信任,讲规矩、知敬畏、守纪律;要主动作为、优质服务,把“三服务”工作做到位;要广学博览、提升能力,在学习上狠下功夫,提高履职能力;要实干争先、事争一流,提高马上就办的效率;要强化系统推进的思维,增强各项工作的整体性、系统性、协调性。要高要求办文、高标准办会、高水平办事、高质量做好专项工作、值班工作、档案工作,始终保持规范、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奋进“两个先行”、争当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的中坚力量而努力奋斗,以一流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