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政务服务办领导到婺城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

日期:2022-01-14 09:10:01 来源:​区行政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12日上午,金华市政务服务办党组成员、市交易中心主任应晓峰带队到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市县乡一体小额工程交易超市的推进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市政务服务办调研组人员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郭洪建的陪同下,现场参观了分中心搬迁后新场地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陈险峰汇报了我区当前限额以下工程建设项目的流程和做法,围绕我市市县乡一体小额工程超市的建设总体思路提出了合理建议,并介绍了我区公共资源金融服务超市、信用服务平台以及评定分离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市政务服务办调研组就我区信用服务平台运行情况、评定标智能信息数据采集尽调分析系统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给我区服务平台运行及系统研发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专业的指导。应晓峰主任对婺城区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如期完成市县乡一体交易平台建设小额工程子场景的试点工作。

郭洪建主任表示,区行政服务中心将通过开展试点的个性化应用,形成互联互通、可复制、可推广的多跨场景应用,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改革向“数字赋能、整体智治”转变,探索构建“信用监管、智慧监管”新模式,进一步优化提升我区公共资源交易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