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金华市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清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1-09-12 17:36:19 来源:​执法改革专班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决策部署,创新和完善行政执法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效能、优化执法资源,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浙委办发〔2019〕46号)、《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桐庐县和金华市婺城区开展“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复函》(浙政办函〔2021〕36号)等文件精神及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区实际,在《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2020年)》(2021年8月动态调整目录)规定的488项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的基础上,新增19个部门管理领域(含金华市地方法规涉及的相关领域)共1623项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形成《金华市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清单(2111项)》(以下简称《区目录清单》)。

为了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力量向基层延伸、下沉,按“高频次、易发现、能处理”的原则,从《区目录清单》中选取556项综合行政执法事项赋权至婺城区白龙桥镇、安地镇和城北街道行使,选取33项综合行政执法事项赋权至婺城区其他乡镇(街道)行使,其余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由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行使。《区目录清单》根据实施情况开展定期评估并进行动态调整。

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立法)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草案)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婺城区政府网(http://www.wuch.gov.cn/),对征求意见稿(草案)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青春路393号),邮编:321000。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wczfj1015@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2日24时。
    联系人:王佳  联系电话: 89133312                                              


附件——金华市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目录清单(2111项).pdf





金华市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