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2056851584G/2021-04760

  • 文件名称:

    对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婺136号建议答复的函

  • 发布机构:

    大数据发展中心

  • 成文日期:

    2021-06-07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对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婺136号建议答复的函

    日期:2021-06-07 09:16:37 来源:区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履职管理系统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汤凤英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关于加大财政投入为全婺城区公办中小学教室全面配备空调的建议”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您提到的大多数中小学教室没有配备空调的现象,我们今年已对学校进行了调查,确实存在,您分析的也很到位,我局已听取您合理的建议并按着手对全区学校教室进行安装空调,具体实施情况如下:

    1.我们今年已对全区公办学校对空调的需求进行了申报,并对学校申报的需求里量进行了汇总,并从今年设施设备采购经费900万元中安排了130万元进行空调采购,可以安排202个教室空调的添置。这样我们全部满足对没有安装的学校的安装需求。

    2.我们今年空调添置的具体安排是这样的:四月对采购空调的项目进行申报审批,同时按教室统一配备大三匹空调的标准制定好招标参数;五月委托金华市政府采购中心进行公开招标;七月和八月进行空调安装调试;九月对此项目进行验收;十一月对空调款项进行支付。

    3.我们根据设施设备使用的工作要求出台全区空调使用的工作规范,让学校安规操作,在做好节能降耗的前提下,让学校放心使用,给师生提供一个舒适的工作与学习环境。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



    婺城区教育局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