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各投标人信用信息的通知

日期:2021-06-02 10:40:25 来源:​区行政服务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投标人:

近期,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婺城区分中心已获批为《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用评价实施指南》国家标准地方试点单位。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依法治理的意见》(浙政发[2021]5号)要求,为进一步探索和推进我区公共资源交易信用体系建设,强化招标投标诚信意识,优化招标投标市场环境,现将有关信用信息完善工作通知如下:

一、获取登录账号信息。如有单位还未取得自己的登录账号信息,请及时联系婺城区交易分中心获取。操作手册请下载附件查看。

二、完善各自信用信息。请各投标人登录婺城区信用治理平台http://www.wuch.gov.cn/col/col1229356554/index.html)使用360浏览器及时完成信用申报并完善各自信用信息。

三、信用信息的应用。下一步我区将加强招投标信用信息的应用,将招标投标信用评价结果作为投标人资格审查、招标代理机构选择、中标人推荐和确定等的重要依据,逐步健全以奖惩应用为重点的招投标信用体系。

联系人:田樱俏 

联系电话:0579-82487077  13857926777

婺城区信用系统操作说明(企业版).pdf

 

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婺城区分中心

                          2021年6月2日